这个店子我经常路过,之前没有想进去的冲动,但是招牌打眼还是有印象,据说最近是新装修了,昨天昱哥提议去看看那就去尝试一下吧,结果很可以,主要是有风雨走廊,这二四八月天坐那挺舒服的!吃食也不重口味,牛五花牛肋条,烤风干牛肉,炒饭都很好吃。还有,平台点酒光速送达!哈哈哈!#社区居酒屋 #开福区伍家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