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也就是前两天
弟弟辅导员打电话给爸妈,有一些关于他的事情可能需要去学校聊一下
挂了电话,我妈就跟我视频了
(具体什么事情现在还不方便说,等以后吧,有时机再说)
就是很担心很愁
很担心弟弟
很愁她和爸爸对这些不了解,出门订酒店找酒店都不会
我顺势说了我离职了可以一起去
当然,离职时间还是往后说了一个月,不想他们太担心我gap太久 找不到工作
今天
7:00到18:30
爸爸全程开车
路上我和妈妈一直找话题聊天,拿喝的给爸爸 提神
我买的尖叫,想着是挤压出水,方便递给爸爸开车的时候喝
一个我一直逃避的事情也该提上日程了
练车 我有驾照,但不敢开
经过这件事儿,还是要练,总不能以后开车也都是我爸全程
去程的车上,妈妈也一直在说弟弟从小都可乖可省心了
这次肯定也是有什么原因
一直在安慰自己
我也在说着没啥大事儿
到了长沙
把我弟约了出来
逛了五一广场,吃饭
我们都默契的没提老师说的事情
就当出来玩儿
回酒店的路上,我们一直惊叹长沙湘江夜景,太震撼了
灯红酒绿啊这
好多吃的,店面装修灯光都很绝
是我在杭州见不到的哈哈
现在刚洗完澡
我在记录着这一天,也和我妈同时在问我弟发生了什么
他挺不配合的,什么都不愿意说,就沉默
老师打电话的时候就说他很不想让家长知道这个事情
我们家也都知道他自尊心强,要强
我觉得有时候他很听话不让人操心
有时候也真的挺让人烦的
又不能不管他,哎
现在他不愿意说,我们也没办法
只能等明天去学校跟辅导员当面解决
不过今天也有收获啊
见识了长沙五一广场的繁华
烟火气
不过道路交通也不是很好的样子
就是路还挺乱,也比较窄
停车也不好停
我定的酒店是如家,这个停车场也太不好找了:-D
外观地形上我怀疑怎么开到居民楼里了呢哈哈
长沙这个五一广场也太好逛啦!
酒店就在橘子洲头附近,明天事情解决了就去逛,必打卡点啊
还要买臭豆腐 茶颜悦色
本来还想去笨萝卜浏阳菜
但是今天吃的郝富贵小炒菜 爸妈说太辣了
我瞅了下笨萝卜,似乎菜系差不多,那就取消吧
明天吃啥随机嘿嘿
在这里真饿不着
期待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