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中午大概12点多我到了长沙零食王国,也是全球打破吉尼斯纪录的特大零食商场。
之前在网上看评论好多人排队啊,吓得我一个长沙本地的都不敢轻举妄动。
因为看到有朋友发圈说工作日人少,我就想去看看。
哪里是人少,真的是没人排队好嘛
哈哈,我还以为我走错了呢
等我打完卡出来,我看到门口依然是稀稀疏疏的人进入,真的不用相信网上说的排队几小时。
长沙零食王国打卡攻略建议:
1、周末,节假日别来
2、工作日晚上17:30后别来
3、早上9点半之前别来,还没开门呢
4、建议中午大家都怕热,去吃饭的时候来刚好
5、周一周五建议避开,其他时间我认为都是可以的
6、别开车,堵车还不方便
7、地铁2号线到芙蓉广场1号口,出门右手300米左右直走过红绿灯🚥就到啦
8、不要盲目消费,千万别买太多。
9、太大的零食不好提买回去可能也不会吃,建议少而精,可以买一些进口零食,其他的零食很忙都能买到
10、拍照出片推荐:
结合个人体验和网友推荐
周杰伦棒棒糖墙
这个墙真的太有范特西了,站在墙前,周杰伦的封面装置特别显眼,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效果,不过人多的时候可能要排队哦
巨型面包墙
面包墙真的超级可爱,各种面包造型丰富,拍照角度很多,尤其是侧面和正面
3.7万根棒棒糖墙
这个墙简直是棒棒糖爱好者的天堂,墙上的棒棒糖五彩缤纷,拍照角度很多,尤其是正面和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