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份我这样认为
长沙一个经常听到,但是没有去过。
到长沙旅游的地方在哪里人很多很热闹尔东西真的很好,到早上上午中午聊好吃,一个5.5博物馆讲一个,然后都是¥1吧,行车去了长沙米粉节,本来想着在那边吃一份米粉,但是我去了之后发现人真的太多了,我看完著名的网红打卡地去坐地铁回到五一广场长沙臭豆腐,臭豆腐和米粉长沙米粉真的超好吃真的现在回想一下都会流口水的程度第二天五6:00就起床了,就是著名的橘子洲风景区为什么要早起呢?你真的太多了,在网上看了一个伙伴说交不起就必须要早起,而且还需要走3.4公里,别人东西的话自己应该也没问题,我大概不到7:00的时候开始走,因为旅行观光小火车17:30出7:00出发,所有的任务就是在半个小时之内走完这3.4公里,不过幸亏在路上遇到了1773小舞八卦紧赶慢赶正在人还没来之前完成了拍照的任务用拍完照我到8:40小火车到上海的人就已经很多了,回去的路上实在没有力气再走那么远的路了,下午去另一个长沙必须的景点,岳麓山和岳麓书院湖南大学和东方红广场这附近,然后发现里面真的挺大的在里面,大概过两三个小时再出来出来之后就是爱晚期都不能少和艾维奇单独和他好了,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并且拿到外面的步行街,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感到心里空唠唠的烟花两天的时间犹豫和纠结的时候,此时有个女生闯入了我的世界主动跟我搭话约定好,明天要一起去离子键美术馆但是那天晚上睡觉前和他聊完之后我有点亢奋失眠的睡不着,他早上因为等我儿子给他说,如果你先起来,那你就可以先去第二天51-7本来以为泰迪熊出发了,给我打开手机时发现了,他不发消息问我要不要吃,于是我又重新燃起了,要快点起床的决心,中午打出发前一起去喝长沙呵护的茶颜悦色美术馆大概到了34个小时好很多离自己的作品,感觉他的话中有一种很强的情感表达,你看到这些话,使之会被深深地感染到了很多特色小吃,不在青旅里认识的图在深圳工作姐妹都没消乐,在QQ下一句,我感到很开心,在我很多次旅程中,我从来不害怕独自一人,因为我总是能在路上遇到志同道合人总是能在路上找到自己,我也觉得出发是最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