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配老长沙汽水,一口回到童年,不过我觉得夏记的肉丸子比以前的要夯实一些了,以前的会软一些,是一咬就散了的那种。排骨是真好吃,还带脆骨。早上来这么一份双拼,还加了个煎蛋,撑到怀疑人生。行吧,这才是长沙早餐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