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周末是阴雨天,小雨蒙蒙但是大家依旧热情不减,门口人多得要排成小队。
来来往往很多人,进去零食王国里面也是人山人海随处可见
有拖着货物车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里穿梭着的人,有打卡拍照的,有认真挑选食物的,有快速行走期待能选到自己喜欢食物的
在这里,我看到最大的汽水饮料瓶
孩子是满心欢喜,期待拥抱大汽水瓶
孩子回复爬不上去怎么喝,而且汽水盖子也不能打开。童语真是一语道破。但是在大人的世界看来,在这里就是零食王国打卡点一。
在这里,看到了最大的蛋糕和面包
说句实话,这也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面包,也是刷新我的眼界的。总结一句,只要肯想,就会有实现的机会。梦想和现实其实就是一步之遥就看你肯不肯付出辛苦去实现。
同时,也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让他们把眼界打开,更多去了解到这个世界。
后来,我们又去了糖果世界,那里有很多缤纷多彩的糖果整墙都是,女孩子待在这里左选右看,希望把糖果都放入购物车。
糖果世界后我们就结束了本次零食王国之旅。再附上打卡照片一张
后续| 在零食王国采买的小零食回家吃得不亦悦乎,孩子直接说下次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