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探店钱,都是个人真实美食分享,(收了钱,拿人家手短,要说昧良心话,说不出。。。)力求客观描述,欢迎喜欢美食的大家一起讨论美食🫰主页搜索🔎店名等关键词可看到写过的文章,点击上面名片可关注,感谢各位发财小手动动点赞,点喜欢🌹
这家烧腊小店躺在收藏夹已久,据说爱马仕专柜采购贡品时选了他家烧鹅,"爱马仕烧鹅",应该品质不错的。小店地址在万达写字楼c1栋,靠近潮宗街这个门,停车可以走河边交通银行那个口子下去,电梯一楼,靠近潮宗街那张门大米先生右边就是。(停车费很贵,建议速度解决)
店里进去就是一排排肥嘟嘟的大鹅,都是鲜货制作,不是预制品,这点不错。
虽然是家盒饭店,但是老板服务意识蛮好,很和气,天气热还会送罐饮料,剁烧腊的大姐人也蛮好,体验感不错。 点了烧鹅,叉烧,脆皮鸡,豉油鸡,一样让老板夹点出来先吃吃,剩下打包。(店里也是微波炉加热,不知什么时候能吃到新鲜出炉的,口感肯定更好)。 叉烧:一口下去就知道猪肉用的很好,猪肉本身就很香,一问原来是土猪肉,叉烧皮是脆的,吃上去是甜味明显,特点就是肉经过美拉德反应后,非常香,虽然甜度高,但是不讨嫌的甜,我个人最爱这个。(感觉这个叉烧在长沙算很不错的,主要是肉非常香。) 烧鹅:皮还算脆,脂肪很厚,肉也很厚,他家鹅不腥!一点腥味也没有,可以。老板说是黑鬃鹅,感觉适合冬天一点,夏天吃还是会油腻,烧鹅汁淋上去很好吃,很入味。 脆皮鸡:毕竟是快餐店,之前旅游吃过很有名的粤菜馆,招牌就是脆皮鸡,皮脆而不油腻,好吃到捶桌子,但是人家是本土老餐厅,那还是不一样。这个我觉得一般,鸡肉还是蛮饱满,在长沙总是吃不到正宗的清远鸡那种嫩嫩的口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姜葱汁也很好吃,他家调料都不错。 豉油鸡:也是跟脆皮鸡感觉差不多,一般般,鸡肉还是很饱满,新鲜。 哈哈,好吃婆吃到好吃的,还喜欢把美食打包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不过大家还是别打包了,虽然也是微波炉加热,不知为什么口感还是逊色很多,叉烧皮也不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