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有意义的
一周 上班 休息 时间好快
我出门去了哪儿?!
1️⃣p2- p7🏃♀️
西湖公园,是自己喜欢跑步的地儿。围着湖跑步很舒服,1圈5km左右,路过咖啡店还有我喜欢的putong面包店。阳光洒在湖面金灿灿,看日落极美。
2️⃣p8-p11☕️
出门喝咖啡的频率少了,基本都在家自己我搞定。偶尔去去新店,更新的UNcoffee 挺不错。人不多的时候,喝个咖啡翻翻书。
3️⃣p12-p13🍝
终于!吃上了这一口长沙最好吃的重庆碗杂面!就是我熟悉的喜欢的那个味道呀。炫完一碗,旁边的叔叔说,他们家重庆小面才是真正王者!行,我下次来!!(重庆小面-英郡年华店)
4️⃣p14-p15☕️
在河西,离我家很近的咖啡店就是“何来咖啡”,去的次数也相对比较多。冰滴是我真喜欢的~安静工作喝口咖啡☕️
5️⃣p16-p18🍺
精酿,年轻的地儿。适合跟朋友们喝喝小酒聊聊天。“波力啤酒屋”。
-
都是我还比较喜欢的。i人冲冲当然可以。
#长沙旅行 #长沙咖啡
#plog #自由职业休闲方式
#长沙喝啥 #长沙吃啥
# live图 #随手拍生活
#长沙周末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