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小时候到北斗星百货玩特别喜欢大落地窗前的扶梯
有没有立交桥忘记了
有专门画画的,沙画或者烤画
不知从哪一年开始没落,荒废了好久终于拆了
现在变成了公寓

2017-11-19 万达亮起的小美人鱼

2017-11-19 高正街

2017-07
查不到日期了,上传时间是2017年12月
看了看云,是夏天

2017-05-09 夜晚的湘江和对岸

2017-05-01 浏阳河风光带

2017-03-22 恒业巷
办事路过的,在地图上找了好久才找到地名

2016-08-14 夏天在湘江游泳的人们

2016-04-16 粉店

2014-06-30 糊了

2011-11-23
每周六晚上的烟花人山人海,卡片机拍的

2011-11-23 沿江风光带
高中时会拿着伯伯的照相机玩一玩,拍云或者马路。12年用过卡片机,拍生活中细细碎碎的,牛奶罐或者台灯。放假回老家和朋友压马路、到公园、乡下玩也会带上照相机,拍的照片不像现在文艺风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风,傻乐或搞笑,摆现在百思不得其解的Pose,从QQ空间里翻出来,都不是原图。
后来有了更高级的,买的时候没有学习专业知识(为了颜值)。定焦40mm拍景受限,没有WiFi输出照片现在想来太不方便,不太会用也懒得研究有时连照片都是糊的。当然这都是现在懂得了一些才能说出个123来。很少拿出来用,大多时间都是手机拍一拍。今年出掉相机的时先问了问身边的朋友,都说不如手机方便快捷。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我大概也是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