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季
踏
青
S
P
R
I
N
G
长沙!!
01
第一天
坐高铁去哒~买了两个可以折叠的脖子神器
钰钰要求买的 很机智 很好用 推荐👍
快乐开启
酒店住的是五一广场的万代大酒店
空调不冷!!!热的我和我女朋友分床睡的!!!讨厌👎!
一到五一广场就看到了遍地的茶颜悦色
买了两杯(我们被长沙伤害从这次埋下伏笔
这是酒店推荐的吃喝玩乐 还不错
偶遇一个老奶奶 带了好多博美
然后去逛了五一广场附近很多大街小街
wwt给我拍了不少丑照
还买了黑色经典臭豆腐
实在不知道该去哪里吃正宗的臭豆腐了
但是我觉得这个臭豆腐是药水跑的!
里面是白的
正如你见到这样
我和钰钰夜骑小电瓶车溜了一大圈
基本把好多景点都去啦(那里电瓶车居然要戴头盔!!)
夜里 和钰钰一起骑着电瓶车 唱着歌 吵着架拍着照
浪漫🌹
晚上回去点的外卖
02
第二天
跟上我的步伐
接下来我的速度会很快 跟上我
去了橘子洲头
小火车坐啦
还拍了很多照片 在毛爷爷面前吵架了
对了 在此之前 吃了笨萝卜
给我俩辣的 …
去了之后我去了一家店 难吃
原本想吃的是麓湘小镇…搜错地方了
然后和媳妇进湖南大学还是湖南师范大学
就在上面饭店旁边
转了一圈又一圈
然后去了文和友
然后回酒店附近按摩了个脚🦶
最后去吃了老婆搜的小龙虾
烧烤味道还可以
小龙虾有点少
老板人挺好的 我们看他的店员很有福利
叫市井虾匠
03
第三天
又睡到了下午
临出发买了点特产带回去
嘻嘻
继续期待下一次旅游
之前还有几次我没跟上做
嘿嘿sorry
我会找机会补上的…吧
嘻嘻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