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长沙:当用户问你,你是怎么看“南电信,北网通”的时候,作为业务员的你怎么答复?
坐标长沙,当用户问你:“你是怎么看待南电信北网通”的时候,作为联通业务员的你怎么说?
作为联通业务员的我,我第一反应是:网通是什么?没用过。网上搜了一下才知道,是多年前,中国联通合并了中国网通组成了新联通。哦,原来问的人还停留在2009年1月6日之前的印象。 那么作为联通业务员的我,肯定不会说他观念还停留在17年前。应该说,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电信业务(三大运营商都是电信业务)重组,早已经不是南电信北网通才能好好用的时代了。而是联通早已经拥有了全国骨干网。由于这么多年前就已经合并前的网通已经客观存在,所以互联网游戏和各种服务器都会双方都设服务器,IDC等。以及各有用户数的基础。所以在游戏,影音,娱乐等,联通在南方自然毫无压力。而且,哪怕有企业没有两边都放服务器,在互联互通下,联通电信之间很难互相卡出口。你卡我的,我卡你的会双方都损失。
我自己是王者荣耀重度玩家,WIFI6路由器下,游戏延迟17-27之间,算很低了(游戏延迟越低越好)。且自己多年在王者峡谷,家里的网络稳定流畅。朋友来我家打王者都对我家的联通宽带+中兴FTTR的WIFI赞不绝口。所以南电信北网通,在这时候,应该是不那么高的参考性了,关键看自己喜好和情况啦。
当然了,如果我是电信业务员,那就不断给客户继续灌输这个观念,毕竟贵一些不这么说自己不损失业务啦。当然了,不可否认电信的确实一般也蛮好的,问题少。如果是原来小厂家比如长城宽带啥的换过来的,应该会感觉有不同。
市场先入为主的情况下,原本在一块区域市场占有率高的运营商本就应该比其他市场占有率没那么高的运营商更贵,这样才合理。不然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如果宽带资费完全一致,大家一般都会选原本市场更成熟的。所以26年1月的三大运营商握手言和最后成了笑话,现在的资费基本都恢复得跟竞合前差不多。 那么同样一家的宽带,为什么三家运营商都能看到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呢?因为影响网络的变量太多。决定网络质量的,不是你最好的那个因素,而是短板因素。从ISP品牌,到带宽,网线质量,或者光纤质量,路由,光猫,接收终端都会影响网络体验的。比如你原来运营商的网络比较差,或者是因为查pcdn被限速了,那么换成我们的网一个是光猫。路由器一般都会换了。另一个是顺带一些线路质量问题会在安装的时候一起修复了。但是总体来说,愿意办更贵的宽带的用户,大多在选路由器的时候也会选择更好点的路由器,并非歧视客户,而是长期以来的事实。贵点的路由器一般是要好点(高价低配和纯忽悠其实不值那么多的除外)。 上图为按平台要求的资质展示,但是不承载业务。实际运营人是政企客户经理。出现其他公司名字是自己公司大名头不让小角色用,所以上图是熟人授权给自己的。办理长沙联通宽带,关注我们后点菜单栏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