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第一张经典橘子洲头,都是在湖南大学拍的。
当我从4号线下来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操场,里面有3位红袍女士和1位红袍男士在拍摄,跑道上还有许多穿着蓝色上衣的男大在训练。感觉真好。
然后往前走,来到了自卑亭(里面全是湖南大学的文创),在里面购买的时候,想到自己研究生入学时的材料包,真是好大一个草台班子。
再往前是伟人的雕像和有湖南大学牌匾办公楼红楼,我看到了许多身着蓝袍,红袍的同学在合影。定眼一看,他们的衣服还有校名logo,真好呀。好青春。
接下来,我随一波人流,沿着麓山南路走走停停,看到三三两两的同学在路牌下、教学楼前打卡拍照,真好,没有围墙的湖南大学。
紧随其后,我原路返回,回到红楼,换了个方向,往岳麓山景区走,在KFC中休息了会,拍到了p2的图。就是感觉👀 毕业倒计时在一点一点靠近,该怎么形容呢? 不舍?留恋?欣喜?
总之,我往岳麓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