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博物馆都周一闭馆的规矩了,遗憾这次错过了马王堆!那就再来岳麓山吧,今天工作日,山上人少,逛得特别巴适~~昨天吃了擂饭,今天山顶喝擂茶。其实就是炒米+豆浆米汤,喝完一碗肚子都饱了,今天的午饭也省了#长沙#岳麓山#擂饭#擂茶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稀罕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