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俱乐部!(对的不是别的寿司店,而是在滨寿司边上的黄油俱乐部哈哈!
唯一去的一次就是因为排不到滨,所以想到了这个标题~两个人一共尝试了4个菜,味道都挺适合湖南人的口味,相对重口!
PS:单品分量适合2个人分享
裹着刚拌好的蛋黄吃,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和别的店不同的地方可能是上面还有些许干辣椒。
用的宽粉,很挂酱入味,吃起来也不会腻👍
其实是第一次吃可以啃的炸玉米,连玉米杆都可以吃掉的程度(不是
这个沙拉好像现在没有了,不过也不是必试(口味也比想象中重些
这道菜会配一个挺好看的刀,边切边吃,同样也是可以拌着流心的蛋黄~
煎的西兰苔味道很不错,吃原味我就很喜欢,蘸上盘子里的酱呀什么的,反而会觉得有点咸了。
不过因为太久远,也不太记得上面黑色的酱是什么了,但给我一种很重口的印象——
好像是xo酱?
总的来说,还是推荐的:
1,位置好,就在【滨】的边上,保证不饿着自己;
2,味道也很不错!
3,价格也合理(不过可能也是因为我们没点什么大肉);
4,环境很好拍!
当然啦,如果在减肥的就不太推荐了,一餐下来热量预警!看了他们的菜单,好像最近还上新了炸芝士,想吃快乐放纵餐倒是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