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闻海南的糟粕醋火锅很好吃,这次发现了海南糟粕醋口味的伊面,还等啥?间接等于省了一张机票钱。老规矩地址在最下面
店子不算难找,也算是临街店铺,感觉是夫妻店,老板都很年轻。店子不大,人多了可能需要稍微等一下。不过无所谓了,反正简餐嘛就是冲着这口来的。品种也不是很多。点了海鲜糟粕醋伊面和大家都好评的鱿鱼炒粉。传说中的糟粕醋伊面来了,里面料是两只明虾,些许猪肉,两个蛋,些许蛤蜊,些许青菜,东西不多,呃价格好像贵了那么点,口味的话很清爽啊,海鲜在这个汤汁里面显得更外鲜甜,汤汁本身也带点点甜丝丝的味道,醋味咋说呢,不是食用醋的味道也不是番茄的酸,更像是发酵酸,不是很酸,能接受,也挺喜欢这个味道,面的话就是普通伊面。细长细长的面条,不同于碱面,这个更柔软。总体来说味道还是挺不错的,可能是网上神话的糟粕醋我觉得不至于那么惊艳吧!不过有一说一说海鲜在里面确实显得更加鲜甜。
其次就是这个鱿鱼炒粉了,这个确实人上人,胡椒脑袋狂喜,很浓郁的海南胡椒味道,夹带着很浓郁的墨鱼干的味道,我本来以为是新鲜鱿鱼,是鱿鱼干,不喜欢的人会觉得臭臭的。喜欢胡椒跟鱿鱼味的人简直不要太喜欢,完全可以为了这份炒粉来这家店,感觉比糟粕醋更让人值得来尝试。最后全部光盘!
整体环境一般,不过也不差,看起来比较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