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决定去深圳了,长沙真的没有好公司程序员中年危机真的难受,职业瓶颈期,薪资也就那样了,在长沙更加没啥突破了。没回长沙的码农尽量不要回来,薪资打折了再回一线谈薪很被动,没什么优势了#长沙求职 #长沙找工作 #长沙程序员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稀罕作者
最喜欢你一言不合就打赏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