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这地方素质确实不太行
昨晚回家,路上一男人骑着电动车,带俩孩子,仨人都没有戴头盔,男人一边骑车一边刷手机,并不在乎车流,也不在乎下过雨的路面是否湿滑,比较震惊的是,过十字路口时男人也是边骑边玩手机,完全不把达尔文放在眼里。
今天早上,同样看到一男的骑车带两孩子上学,同样没有一个戴头盔。
不由想起以前一篇公号文里网友的评论:生一堆孩子的人,要么不把钱当回事,要么不把孩子当回事。
十分精准幽默,让人忍俊不禁。
考虑到可能会冒犯一些群众,所以最后澄清两点:
一、蠢这件事和生多少孩子没关系,很多没生孩子的人也挺蠢的,但是生了孩子的蠢人会连累到孩子。
二、长沙这地方素质不太行,不代表其他地方素质就行,大家一定不要有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