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店叫巷子酒香餐厅,地址在河西谷丰中路金峰小区北院。
这里是做口味菜的,生意也蛮好,比较有名的菜有牙签牛肉、腊排骨、煮辣椒等等……牙签牛肉,一粒粒的牛肉煎得焦香又入味,干辣椒大蒜一起油爆,更香,个人觉得没有传说中那么那么惊艳,但是也不踩雷,是一道下酒下饭都不错的菜。红烧肉,这个比我预期要好,肥肉不腻,瘦肉不柴,大蒜子增香,口感和味道都是我喜欢的,爱了!韭黄鱿鱼,老长沙家常做法,还蛮起口味的,鱿鱼也不像外面有些店用的那种碱味很重的水发鱿鱼,还是有鱿鱼香和韧劲,个人蛮喜欢的。青椒炒扁豆,入味,可口。对于素菜我也没有过多的评价,就是觉得炒得不错,哈哈。煮辣椒,个人觉得,这个菜确实惊艳到我了,这个辣椒应该是烧辣椒去去,再加工水煮的,比凉拌的烧辣椒要更入味更温和一点,挺好吃的。土豆片汤,看上去平平无奇,但是蛮香的,我也终于理解了我小时候为什么我爸爸喜欢煮土豆片吃,确实这种做法也不错。